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沒有美感的理科阿宅

創造三個句子:「□□以□□為知己」。


=====================

鳳無咎: 造三個句子,會不會很難啊

小召: 還好啦! 3C以小召為知己 這很難嗎?


鳳無咎: 我馬上就想到奈奈以小召為知己


小召: 我剛本來想那樣說的 後來覺得對水樹沒禮貌


鳳無咎: 這麼說也是 那還是3C吧。那造三個呢


小召: 你真的想聽三個動畫人物的名字嗎..................//開始宅


鳳無咎: 唉唷 你不能想點別的嗎


小召: 你沒聽過又不是我的錯........ ex: 會長以小召為知己 //靜留會長萬歲!


鳳無咎: 這不是有沒有聽過的問題 是創意的問題 三個句子都一樣多無聊


小召: 創意喔= =a

   我是很想說 牛頓以小召為知己啦 但其實我的力學跟微積分都學不好...

   不然這樣好了 改成"圖靈" 怎麼樣...(現代計算機架構發明人)


鳳無咎: 媽啊= =+


小召: 你看 這樣就三個了耶~ 有物~ 有二次元~有三次元....

   ㄟ不要不理我啊 我很認真回答了耶


鳳無咎: 我要下去睡了


小召: ...||枉費我幫你想一堆答案


鳳無咎: 你這完全沒有美感啊大老


--
理工阿宅與中文系的差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