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動畫] 青澀文學─人間失格

一邊在想著那個女孩子的聲音好像在哪裡聽過

很溫柔很平靜的感覺....

!!!!!

果然是能登!!!!

聲優辨識技能 +1

(可以把看動畫搞得跟聲優辨識大會一樣的 大概也只有聲優控吧...)



===================

目前看完前四話的"人間失格"

八成是堺雅人第一次當聲優

因為受到篤姬的影響太深,害我一直覺得大庭葉藏也是瘋瘋癲癲的 囧

據說人間失格是太宰治的自傳,裡面的大庭葉藏就是太宰治自己

如果裡面是真人真事

那太宰治真的是個很可憐的人

內心一直存在著父親巨大的影子,一直希望討好父親卻不斷失敗

"不會賺錢的人沒資格活在世上

"我要成為讓父親刮目相看的畫家後再回家"

如果他不要對周圍的目光這麼敏感的話,也許可以活得很好

(這讓我想到會長對奈緒說的話;也許當個笨蛋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正因為他很纖細所以可以寫出偉大的文學作品(雖然我是覺得沒啥好看的)

可能偉大的藝術家精神都有問題吧?

(偉大的工程師則都很宅;我卻不懂為什麼女人寧願跟精神有問題的人在一起)

我沒想到御伽草紙也是他寫的

....裝憂鬱就會有女人倒貼嗎?????

========================

因為他實在長太帥了,周圍的女人都不相信他有精神病

只覺得他是一時失意所以紛紛倒貼他 = =

看到這裡就覺得很心酸,真的是人帥真好。

有錢都不一定有女人,沒錢還一堆女人倒貼.............................

這什麼世道啊!!!!!

女子: 希望下輩子投胎轉世的話可以活得更像個人

小召: 希望下輩子投胎轉世的話可以是帥哥.......


--
這年頭一定要精神有問題才會有女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