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要搬家也不曉得可以去哪裡

之前一直十分中意 FC2這個blog,最近似乎推出了中文版

加上google blogger連顯示recent comment的功能都搞不定...

(我真的不懂啊!! 從資料庫直接抓個前十筆資料顯示是有這麼難喔?!)



 http://liu118.blog128.fc2.com/

 但是我剛剛發現了

blogger使用XML,而FC2使用MT..................

......於是我的文章們當然也就轉不過去了 = =

要我一篇篇手動貼上也是不太可能的,搬家似乎是搬不過去了orz

FC2的介面有非常多功能,事實上,功能花俏到有點不太習慣XD

比方說文章加密啊,不過密碼都是統一 = =||

(其實blogger也可以,但是要用暗黑手法XD)

留言加密啦 (好像也不太會有人留言給我)

但是tag的功能讓人有點不太滿意,總數規定只能有十個

而且不會顯示在側邊 (側邊的文章分類是使用傳統單一類別)

好猶豫

因為我覺得recent comment跟label一樣重要...

唉 好的blog果然是很難找啊

...還是先不要搬好了

2 則留言:

  1. 這實在是太見鬼了,為什麼我換個模版後Recent Comments 就可以顯示了..................

    那我今天晚上到底是在忙什麼啊!!!!!

    回覆刪除
  2. 小召 我是佳蓁 很久沒連絡 最近過的還好嗎? 應該畢業了吧? 上次見面應該是大一的時候吧...那時候是去淡水玩 好遙遠的五年前喔 現在在工作了嗎? 我現在在醫院見習了 日子一天比一天忙 剛沒事路過你的部落落想說跟你打聲招呼 沒事的話可以來我無名留個言 祝你日子過的一切順利^^ -jenn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