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動畫] 青澀文學─盛開的櫻花林下

青澀文學第五、六話

改編自坂口安吾的作品─盛開的櫻花林下

我沒見過原作,更慘的是看了動畫也不明白作者想說什麼

重點是!! 水樹奈奈負責女主角的配音

所以就算看不懂劇情也無所謂了!!! (聲優控的悲哀)



一開始就是非常鮮艷的畫風

男主角繁丸是個魁梧的山賊,聲優由堺雅人擔任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配角聲優壓過主役的 = =

堺雅人配得有夠爛 = =|||

唉,找大牌明星來炒話題的下場就是這樣

前面四集的人間失格還好,後面就配得亂七八糟...

女主角彰子是繁丸搶來的京都女子

故事內容是兩人相處所發生的事情。

喔對了,雖然前面的能登我聽了兩句才認出來

但是插曲都是瞬間就認出是奈奈了

果然是本命跟非本命的差別XDDDDD

桜の誘惑 ,水樹唱起來很有味道

帶著成熟女人的媚與誘惑,不愧是歌姬啊!

雖然劇情是完全不知道在幹嘛,不過好歹有聽到歌。

也算值得吧?

到了後半段,彰子這個角色根本就壞掉了

拿真人人頭來玩遊戲 囧>

我一直覺得這書的標題很像什麼令人顫慄的格林童話裡會出現的故事

結果還真的咧XDDDD

超驚悚

我想水樹本人可能也有點傻眼,第一次配壞掉這麼徹底的角色XD

(這不是田中理惠的專長嗎XD)

一邊玩著人頭,背景音樂卻是水樹愉悅的歌聲..

沒看仔細還以為是小女孩在玩扮家家酒咧

總之,辛苦奈奈了XD

不要問我劇情,我看了半天只當作壞掉的格林童話在看....
 
 

2 則留言:

  1. 我覺得超歡樂的阿www
    奈奈整個超壞掉
    我笑到快翻過去XDDD
    而且歌都超好聽
    快點!音樂快點出!!(敲碗

    回覆刪除
  2. wwww 果然提到奈奈就可以把你釣出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