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第60回紅白

真不愧是背負著ACG界期待出戰的水樹,恭喜!!!

最後水樹決定唱"深愛",獻給去年過世的父親

有的時候覺得很感傷

如果水樹可以早一點上紅白的話,也許父親就能來得及看到了

人生吧(攤手)


初次上陣的水樹表現不錯呢!

這是第二次在非ACG場合唱深愛

第一次是在Music Japan,我記得那次有走音XD

這次狀況很好,沒走音喔XD



聲優界的女王啊!

上松美香也有去喔! 旁邊彈豎琴的那位

演出結束後是台灣時間的七點,本來想說沒事了

結果看板上說奈奈又出現了 =口=!!

害我只好又開來看

原來是坂本冬美出現,是水樹的演歌偶像所以把水樹抓出來

(還蠻妙的,台上在唱歌找水樹來應援.....XD)

之後的大合唱水樹還有小露一下臉,一個晚上大概換了四套衣服吧?

出場一套,深愛一套,大合唱一套,謝幕一套?

總之,NHK實在太卑鄙了

居然讓水樹一直在場上不時出現,害我都不能離開螢幕orz

希望她出場的收視率可以跟其他參賽者有得拼

水樹的人氣嘛...




















看到了吧,秋葉原系女王的人氣,那些藍色的全都是螢光棒咧!

總之,利用水樹來拉人氣實在是太卑鄙了

根本就是怕觀眾全走光嘛!!! (我承認我在水樹唱完後直接關視窗)

水樹大人,恭喜了

====================

看到有人推文說不曉得Perfume到底有沒有對嘴

我想說這不是很好辨別嗎?

結果她們一開始唱歌,我就馬上發現我錯了



.....天知道這樣有沒有對嘴啊?!

總之,因為不知水樹會在什麼時候再冒出來,害我只好也一直看不敢關視窗

中島美嘉  流れ星    好聽

小林幸子  我看到媽祖顯靈了啦!!!!!

我一開始沒開音效,螢幕切過去害我被嚇到

一面想著神明顯靈了,我明年不曉得能不能考上....

很可惜直到最後水樹才出來全體謝幕

唉,果然來到非ACG界她就變超小咖了

animelo summer她可是台柱耶...

一年的最後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可以看到水樹上紅白,我的2009 沒有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