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Live Fever DVD 觀後感

2009年1.23~25於武道館 (連三天演出,收錄25日表演)

都已經是近一年前的表演了















先來一張水樹的側面,真的很可愛 >////<


Fever的曲子有4、5首都沒聽過

加上沒有我心愛的Justice to Believe,所以我只是隨意跳著聽

(本來是打算聽完開頭的DISCOTHEQUE就算了)

嗯,本次表演呢

最滿意的服裝是片頭影片那一套XDDDD

就是上面那張圖,但其實那不是演唱會的表演XD















補上開頭影片看起來呆呆的水樹XD


以DISCOTHEQUE作為開唱曲,相當好聽

這次演唱會好像也是第一次唱Trinity cross?

扣掉那套服裝的話,我喜歡這個版本

(服裝是個無解的問題,我每次看演唱會都懷疑造型師跟她有仇)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讓我想玩DTX

Trinity Cross!!


深愛也很好聽,但是服裝......算了

















結果這套居然是搭配Trickster XDDDD

笑翻了

其實貼這張圖不是覺得衣服好看

有沒有覺得很像K-ON! 裡的秋山澪 XDDDD

害我看到這套服裝,第一個想到的是 "Please Don't say you are lazy"

完全不是水樹的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