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如何婉拒電話

中華電信: 我們現在有8M升級成光纖的服務啦,不用錢喔!什麼時候有空可以安裝

小召: 不好意思,這房子租的,沒多久我要搬了所以不需要

↑中華電信從此之後再也沒打來煩我


某電話訪問: 請問你支持哪一位當總統候選人?

小召: 我沒有投票權,不好意思現在家裡也沒其他大人


信用卡或是股票基金

小召: 不好意思我沒收入


這讓我想到還有一個母語調查的

"請問你在家中多半哪國語言??"

↑我一個人住...............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妳會不會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2. 不不不,我是個正經嚴肅不茍言笑的人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