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また君に恋してる ─ 坂本冬美

また君に恋してる  (再次戀上你)

前幾天看第60回紅白歌唱大賽時聽到的,我承認是因為水樹奈奈的關係(默)

(因為水樹在台上當應援團,我為了看水樹只好也順便看冬美姐了....)

總覺得我越來越像老人了XD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影片...XD


http://yylien.blogspot.com/2009/08/i-still-loving-you.html google來的歌詞

就像第一次一樣 輕撫過你的臉頰
你沈睡的氣息 傳到我的手掌心
是我們一起度過這一切的回報


小召: 我想另一半的睡相一定很好
不然我想早上起來除了想把她踢下床之外不會有其他想法...
(不 不用到早上 半夜就想這麼做了...)

小展: 比起這個人本身而言 睡相重要嗎XD

小召: 很重要啊 這關係到是要買一張雙人床還是兩張單人床XDDDD

小展: XD 你可以買兩張單人床拼成一張雙人床
看到時候要睡在一起還是分開睡都很方便XD

鳳無咎: 你們聊的也太遠了吧

小召: 看到歌詞的聯想嘛...的確是一點都不優美

鳳無咎: 想真多

↑唯美派文人 XD

鳳無咎: 真的要想得這麼現實的話
一大早看著對方的睡臉,只會想到還沒刷牙,嘴巴臭臭的  = =
漫畫中所謂"清醒的一吻",根本就是口臭致命的一吻

小召: 我要補上這一段XD

鳳無咎: 真是斯文掃地

小召: 我對不起這首歌XDDDDD

================

不過真是令人羨慕的歌詞啊....

一早對著枕邊人的睡顏發呆傻笑,再度確認自己的心情。

小展:  恩 感覺不是少年人的愛情

小召: 不是啊。我像是會對少年人愛情有興趣的人嗎XDDDD

小展: 我只是從你的年紀來判斷.. = =a 但你的內心除了是大叔之外還是老頭子



對不起我是老人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