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板橋博多拉麵

上次去府中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

這次看起來似乎在整修的樣子,是要蓋天橋嗎??????




被dcimumu拖出門,本月出門兩次,兩次都是她 = =||||

基本上她已經認定我住在電腦前面了 (並沒有!!)

昨天下午非常驚訝的發現我"居然"不在msn上

dcimumu: 而且我還開機兩次!!! 兩次你居然都不在耶!!!!

.....

再此呼籲大家,小召並沒有住在電腦前面 = =||||||


===============

"幫我轉檔"

.............

看到離線訊息的瞬間,我懷疑這傢伙是小展假扮的.........................

(後來覺得應該不是,小展的話會是  "小召 快救我 Q口Q  我需要轉檔")

想了一下就傳簡訊說可以寄到我信箱   (22:43)

半夜起來發現信箱裡真的有一封信,寄件時間

22:10

.........還真是有夠自動的,我都還沒傳簡訊就已經自己寄信了..........

害我一直以為是我手機的時間壞掉了 = =|||

dcimumu VS 小展   dcimumu大勝!!!!

======== 雖然約在二號出口,但就是沒想到要出站的傢伙 = =||||

dcimumu: 你有沒有考慮過跟T交往啊~

小召: 沒有

dcimumu: 蛤~ 不覺得這樣很像BL嗎~~~~~

小召: ..................    (腐女自重↑妄想自重↑ 你腦袋到底裝什麼...)


最後討論到天然攻跟傲嬌受,話題到底是怎麼轉到這裡的||||

(dcimumu: 奇犽根本就是傲嬌受!!!!!!)   ↑我真的不知道.....

========

dcimumu: 嗯,當然看得出來誰喜歡自己啊! 魔羯座沒這麼笨的

小召: 那為什麼我都看不出來????

dcimumu: 喔,可能是因為真的沒有...........

小召: ..............就算是事實你好歹也猶豫個三秒嘛!!! (/‵Д′)/~ ╧╧


======== 你好 本日起邁入第七年又十天單身 = =

東逛西逛最後還是跑去逛璨坤

我對於宅到有剩的自己感到絕望...... (GD92: 而且還剩很多)

大家拜託,以後出門的時候請阻止我去逛3C跟宅物

我想試著走入正常世界orz

(我們兩個邊逛邊聊Wii,原來太鼓達人有出在Wii上面啊???)

========

走到府中麥當勞旁邊的公園

深深的嘆息

上次坐在那個鞦韆上時我還穿著高中制服,旁邊是陳怡安一臉無奈的表情

(她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會想去玩盪鞦韆,也想不透為什麼我想脫團)

事隔四年半,我居然又回到了一樣的地方

不過這次dcimumu倒是玩的很開心

我看得頭都暈了orz   (我只是坐在鞦韆上沒什麼晃都有點暈了)

小召: 你不會頭暈嗎?????

dcimumu: 不會啊~ 我本來就因為感冒在頭暈了~~~~

小召: ........................好吧


打到這裡時腦海閃過某個影子

我好像在那之前也有跟誰去那個公園過,是團長嗎?????

還是.....???


========= 走到了板中

還真是...令人懷念(?) 的地方

好像...跟很多人一起來過這裡,可是記憶十分模糊

印象中有把團長拖去參加校慶,結果之後還是跑去打太鼓 (整個就是宅)

一邊看著dcimumu對著打擊板練習(出氣)

半晌

小召: 喔喔! 打得很平均耶!!!

dcimumu: .....好歹我高中也有認真練 = =

是是是我錯了 ..╮(﹋﹏﹌)╭..

其實我更想說的是

為什麼每次我們兩個出門就下雨orz

昨天天氣不是還很好嗎orz

dcimumu: 嗯,可能我們兩個一起出現就會附加下雨屬性??? 你這個掃晴娘= =

...講得好像你就不用負責任一樣 = =||||


可能是兩個人在一起放無雙真的會導致下雨吧?

總之,我獨自離開後

雨還真的停了..............

8 則留言:

  1. 每次看你的網誌都狂笑阿!!!!!!好宅好宅~~(指)

    回覆刪除
  2. 不不不 我是個正經嚴肅不茍言笑的人XDDDDD

    回覆刪除
  3. 我以為是介紹拉麵...結果只有標題...
    附註
    我覺得是電腦住在小召床前...

    回覆刪除
  4. 啊....對不起 <囧
    的確是出去吃拉麵的,但我實在沒有紀錄食物的興致...。
    (因為一起出去吃飯的人太好笑了,紀錄她的事蹟比較重要XDDDD)

    咦,電腦真的是在我的床前面耶! 你怎麼知道的....

    回覆刪除
  5. !!!
    七年又十天前 你有另ㄧ半喔!??

    回覆刪除
  6.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嗎...XD

    回覆刪除
  7. 通常根據一個人的懶散程度可以決定他賴以維生的用品離他多遠...

    七年又十天前啊...
    是青春燦爛的高中生涯桃花朵朵開嗎...

    回覆刪除
  8. 真是夠了XDDD 是的我是個懶鬼XD

    是啊 青春燦爛的高中生涯....

    也還不到朵朵開,也就這麼一位而已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