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第四次拔智齒

因為想著再不拔的話,下週就不用吃生日蛋糕了

Eric: 搞不好傷口很大還要回去拆線

小召: 應該不會這麼衰吧..?

事實證明就是有這麼衰 = = , 我生日當天下午四點要回去拆線

Eric 我討厭你!!!!!



醫生: 你確定要拔齁???

小召: 嗯!(點頭)                   //是還蠻想跑掉的...

於是這次先打針,之後再照X光

沒過多久就看到了智齒的本體在醫生手上,不過....

有牙根沒拔出來 囧>

只好照了第二次X光

醫生: 誒可是我還是看不出來牙根掉到哪裡去了耶............................

小召: .............................. (嘴巴張著只好一臉無奈的看著醫生)

護士: 乖不要緊張喔~

小召: .........(最好是不會緊張啦!!! 牙根咧?!)

最後醫生只好動用暴力法,強行剪開找牙根 = =||||

所以我想現在左下方的傷口應該大得很誇張吧

我現在還是滿嘴的血腥味

又要吃三天的布丁了 orz

不能吃生日蛋糕真是絕望

Eric出來負責啦!!!!! 可惡!!!!!

5 則留言:

  1. 啊啊...每次退麻藥都是惡夢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這麼巧 我也是要吃軟飯度日

    回覆刪除
  3. 吃布丁蛋糕??

    回覆刪除
  4. easysay....

    我笑了,果然像是你會說出來的話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