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中肯的kuby ─ 研究所考試祭品篇

小召: 耶 考上的話去買這首來聽好了  (我要拿坂本冬美當祭品嗎|||||)

(指的是這一首 また君に恋してる )

kuby: 考不上的話把奈奈的東西通通送掉!! 會不會比較刺激

小召: 幹 這太可怕了||||| 天啊 kuby你真的是天才!!!

kuby: 人性的弱點  往往可以激發潛能



kuby: 瀕死求生阿

小召: 我開始冒冷汗了|||| 真的要拿這個去賭嗎||||

kuby: 不過我建議還是不要好了.... 感覺要送掉的機率滿大的...

小召: 對||||

kuby: 可見沒考上跟送掉奈奈的嚴重性... 昭然若揭

小召: .....|||||

====================

kuby: 要是真的玩下去 小召大概到考前都要燃燒了吧

小召:真的 一天大概變只睡五小時

kuby: 你還是去捐善款好了...如果在半年前就賭這個的話,還有點贏面

小召: 我死都不要拿這個來下注 管它是兩年前還是一年前 死都不要

kuby: XDD 你可以開始看104了

=================== 真‧宅宅無雙

kuby: 要是窮到沒飯吃 面臨要斷網的時刻呢?我猜斷網對你應該等於斷水斷電

小召: 斷網還好耶。但是要把我奈奈送出去 我寧可沒網路

kuby: 阿沒飯吃呢

小召: (思) 那就跟我的收藏品一起陪葬吧!!!!!

(一陣沉默)

小召: .....ㄟ 我發現我真的是阿宅耶 居然會說出這種話來|||||

kuby: 阿宅的執著,真的。宅翻了...

2 則留言:

  1. 真的宅到了你
    想當初 我也宅在WOW上....真是沒出脫啊

    回覆刪除
  2. T________T

    不是因為去唸交大所以變阿宅

    是本來就有阿宅的特質啊!!!!到交大剛好被激發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