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回到台北...

很驚恐的發現我沒有朋友了

以前在交大我一定不是最宅的那個

沒想到回到台北後周圍沒人比我宅了QQ

怎麼會這樣orz

我的Avatar.....................

團長: 嗯,我去美麗華看的呦~(得意)

慕慕: 嗯,看過2D版了

小展: 嗯,我也看過了耶~XD

小召: ....................................................................

2 則留言:

  1. ㄜ 我也看不到
    這樣好了
    三年後如果還沒看 妳我都還記得的話
    我可以同意手牽手陪你去租來看(義氣)

    回覆刪除
  2. 這個,我想我應該記不得XDDDDD


    (再說,資工系出身的人怎麼會去"租"片子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