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台大BOT水源宿舍

上週日下午決定要搬出去住,意外發現我可以去住宿舍

禮拜四早上就搬走了,這大概創下最快搬家記錄了

早上九點從板橋的家開始搬,十點整東西就已經全部在宿舍了

搬到了自來水博物館旁邊的水源宿舍,公館捷運站走路十分鐘

女生單人套房,一個月7100不包電,一度電3.7塊



以宿舍來說非常貴,但這裡是天龍國,周圍的套房都是11,000起跳

所以對於這個價錢能租到套房我覺得可以了

一個月加電費大概也才八千吧

還有專人處理垃圾跟打掃公用區域

雖然洗衣機到底有沒有每天清實在是件令人懷疑的事情||||

===================


從門口走進來第一眼看見的房間樣子

左邊是衛浴、右邊是我還不曉得該怎麼塞滿的衣櫃

(那衣櫃大到可以玩躲小召!!!!)




那是宿舍附的鞋架,我跟團長都覺得很雞肋

因為放在進門處嫌太大了,但是把鞋子放在房裡又很彆扭

到底是誰設計的= =


浴室,上一個屋主是個長髮而且懶得打掃房間的生物

(理論上應該是個女孩子,但衛生習慣實在差到我懷疑那是某種非人生物)

在我還沒打掃前那間浴室整個是髒到我連踏都不想踏進去

怎麼可以有人放任自己的頭髮堵住整個排水孔啊?!

難道洗澡會積水都不在意嗎?!

不好意思我沒有未打掃前的圖,也不想拍那種東西orz

我光是打掃浴室就花掉兩小時跟 1/3罐清潔劑 = =

(是的靜流,那罐是我新買的不是從家裡帶來的,你的懷疑是對的.....)



宿舍附的小冰箱,衣櫃

不過我不用冰箱所以沒插電,衣櫃的話...我東西全放進去了還是塞不滿(淚)


這張是站在我的床上拍的,非常空的房間

空到再放一張床墊也不是問題....|||



從我的桌子看過去的樣子

房門前那一小塊當作玄關,只有那一區是允許鞋子踩到的

之後要脫鞋~

當然也是有些人的房間髒到沒脫鞋子比較好的

雖然我不是很理解為什麼房間可以髒成那樣||||

=======================

十分滿意新貓窩

運氣很好的申請到最後一間,也算安靜

(團長就常抱怨她房間很吵)

可惜只會住到八月底呢

之後會住哪還不確定。

但是早上可以睡到八點20在出門實在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_./

不過礙於宿舍規定限定女客,不好意思了 = =a

4 則留言:

  1. 1. 一個月用到將近900元的電費算妳厲害

    2. 洗衣機不是每天清,似乎是隔周還是每周?

    3. 關於鞋架,拍拍

    4. 如果妳那邊很安靜,再退宿前可以考慮跟團長換一下,讓團長有個較佳的環境

    5. 小召來了,我好擔心宿網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你竟然把地板清到可以反光耶!!!

    回覆刪除
  3. 1. 我最近發現好像用不到900塊,如果回去倒頭就睡的話
    2. .....每週嗎|||
    3. orz
    4. 我之後可能也會抽宿舍吧,比較便宜
    5. 宿網好好的,自我入住後還沒斷過。 請善待我這隻天兵吉祥物。

    ==================

    啊那地板理論上就該可以反光....|||

    是上一個屋主不知道在幹嘛||||

    回覆刪除
  4. 滿不錯的環境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