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小召聯誼團

我只能說人正真好,平常都約不到晚餐的人

一聽到靜流要出席後就說她們也要來了......

一群現實鬼orz

所以變成六個人的晚餐團

靜流、小召、小展、慕慕、團長、雷夢

很難得的湊齊了北一、師大附中、中山女高的校友XD

而且同性戀異性戀比例是1:1,超難得XD

(其實單身跟非單身的比例也是1:1啦....||||)



去了台大旁的慕斯卡

先去了萬才館找小展

還在路上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小凱XD

經過了十分泥濘的操場...........(為什麼下雨天要走那種路 囧)

終於在餐廳外遇到了靜流

上次被嫌挑食比真正的貓還難養

這次被嫌是路癡,只好很無奈回答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orz

(嘆) 我就沒有優點嗎....

===================

團長照往例還是遲到,而且完全無視我在簡訊裡附上的地址(嘆)

接著開始一如往常的婊小召大會(遠目)

我很想說,我已經到趨勢上班第四週了

PTT近日來的當機事件真的跟我沒關係orz

因為遲遲不見慕慕,所有的人都在催我打電話

可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打電話orz

又不是說打了電話就可以讓遲到的人早點到orz

靜流: 你確定慕慕六點就可以準時下班嗎?

小召: 你想太多了,她可是長大版的小召。就算老闆要她加班她也會跑給老闆看.....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慕慕: 我今天五點五十就開始收東西,六點一到就衝出公司了!!!!!

小召: 我就說吧(攤手)

其他人: ..........

=========================

經典對話

小召: 我一直覺得慕慕很像長大版的小召(嘆)

小展: 蛤,可是我覺得學姐不像垃圾啊!!!

.........人生至此,夫復何言orz

真是夠了orz

==============

團長: 你到底都開幾個msn視窗

小召: 啊,至少都六個吧,光是切視窗就覺得累...(一邊使用左手示範了某個動作)

靜流: 你這傢伙的左手剛剛很自動的比了切視窗的快速鍵吧?!

重點不是我比出了Alt+tab的動作

而是你們居然也看得懂表示我們這桌都挺宅的吧|||||

===============

小召: 拿靜流當祭品的話就可以考上喔!

小展: !!!! 靜流大人請問我考上的話你願意穿女僕裝嗎!!!!!

靜流: ......||||

小召: 啊,這個穿過了換別套啦

小展: !! 不然saber或是凜?

小召: 我還蠻喜歡那兩隻角色的可以不要叫靜流去扮嗎.....

靜流: ....小召你這樣講我還蠻難過的耶 = =

對不起(默)

團長: !!!不然裸體圍裙怎麼樣?!

......團長你到底什麼時候變這麼紳士了.....||||

小展你應該發願要是你沒考上的話就自己穿女僕裝

這就應該就會拼死考上了....||||

===================

雷夢: T、P、不分到底是要怎麼區別...?

小召: 嗯,像我就是T,旁邊兩位就是P喔!

小展: 可是我覺得你跟慕慕學姐應該換過來耶.........

慕慕: 我也這麼覺得XDDDD

雷夢: 蛤,可是小召我覺得你看起來不像啊....

.....你們這群人真是夠了orz

就是因為看起來不像才需要出櫃啊!!!!!!

================

很奇妙的聚會

靜流大人辛苦你了要跟一群不認識的人吃飯 囧>

感謝團長跟學姐大人的拍照手機 m(_ _)m

7 則留言:

  1. 其實我當時在想的是...
    如果幕幕也(跟小召一樣)是_的話
    妳們就可以組成PTT了
    (可是我很害羞不好意思講XD)

    回覆刪除
  2. 雷夢你越來越宅了XDDDD

    回覆刪除
  3. ...失眠時看你的網誌只會越來越清醒...
    (笑到趴在桌上捶桌子...)

    回覆刪除
  4. 你就知道會越來越清醒幹嘛還挑失眠的時候來XDDDDD

    回覆刪除
  5. 因為需要清醒的時候就不能太失態啊...

    回覆刪除
  6. 可惡...害我打了兩次...
    刪掉其中一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