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天兵神CS

雖說我大一還大二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有這位傳說中的資工95天兵存在

但我真的沒想到多年後我可以見到她本人

至於見到本人後的感想....

那才不叫天兵

那根本是天兵神好嗎?!



由於cibs非常期待我跟cs的會面

(kuby: 你們兩個一見面該不會台北捷運就停駛了吧????)

嗯,沒有停駛,但那一天不曉得為什麼搭車的人特別多,導致大家都遲到 囧

約17:50在忠孝敦化,當我抵達現場後才發現

1.我不知道是約在哪個出口 2.我沒有cs的連絡方式 3.我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子...........

只好call cibs求救,雖然第一句話是"糟糕我也沒有cs的手機耶~"

好險cibs請了他的兩位同學來接我,不然站在捷運站出口的我不曉得該怎麼辦 囧

===============

經過了一番波折,總算跟cs、團長會合

因為cs是天兵所以不能期待她認得路 (所以也不要期待我會認得路)

學長: cs說右轉的時候,通常左轉才是對的

抵達餐廳後cs突然想起來一件事

"咦?! 卡車咧?! 糟糕!! 他人咧?! 我沒有他的手機耶 囧"

.......................

為什麼你可以當主辦人當到忘記還有客人啊orz

於是直到飯局結束,cs都沒能問到卡車的電話

一度還想打去問蔡錫鈞(交大資工系教授)...|||||

於是我們就在替卡車默哀的情況下吃完了晚餐

一面想著跟cs比起來我真是超有常識的...|||

===================

學長: cs遲到是正常,準時到才是奇怪。

   有一次我們約11點吃午餐,她睡到下午三點然後生氣的問我們為什麼不等她......

cs你平常吃飯都吃三小時的嗎orz

===================

cs: 有一次啊我去銀行匯錢,行員說要用大寫

  於是我就把數字翻成英文然後全部用大寫..................

cibs: 你都沒發現格子不夠嗎|||||

cs: 有啊!超生氣的害我寫到格子外面去!!!!!之後才發現行員是叫我用國字大寫.....

...............我輸了,這已經不是國字大寫會不會的問題了......

====================

cs: 我超強的喔! 每次考試睡過頭都還可以跟老師坳到補考機會!!!

cibs: 重點是你補考也還是睡過頭啊...|||||||

cs: 啊反正我最後還是有過嘛!!!(得意)

....為什麼我當年補考都沒睡過頭還是補考了好幾次..(到最後都變補考的補考了 囧)

====================

cs: 我當年考台大研究所啊,搭公車到古亭,又不小心從古亭錯搭捷運回中和.............

最扯的是她居然還有考上

cs: 而且數學所沒有備取喔!!! 我是最後一名考上的!!!(得意)

耶我贏了我是倒數第二名而且資工所有備取XD

=====================

cs: 當年啊,曹孝櫟說沒去上OS的要寄email給他,我就在信裡面寫了

"老師不好意思我睡過頭沒去上演算法"

然後老師回信說"你不用寄信來跟我說因為我沒有教演算法.............."


我突然好同情曹孝櫟啊...||||| 居然有人寄信去說明原因還搞錯課名orz

=====================

我跟團長聽完她的事蹟後一致認為我們兩個果然還是正常人

在她的面前我根本就超正常的啊!!!!

cs根本就是天兵神啊!!!!

cibs: 跟你們兩個合照會不會衰啊?! 我覺得我id前後是cs已經衰很久了耶!!!

臨走前被cs熱情的擁抱嚇到

雖然十分感謝cs的善意,可是我覺得我不要變這麼天兵比較好...|||||

==================

後記

卡車: 咦?? 我沒有說我要去啊! 你把我算進去了喔???

cs: 囧

卡車: 身為cs的學長,這樣有沒有合格XD

cs: 有!

cibs: 卡車贏了

小召: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