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GLAD 15th 同遊仙境

GLAD(Gay and Lesbian Awakening Days) 同志甦醒日

雖然我是一位女同志,不過平常不太在意這些運動的

連相關社團都很少參加

也不是排斥,只是因為誰也不認識所以提不起興趣參加。

算是跟圈內不太接觸的女同志吧?

剛好遇到浪達社社長嘖嘖在兜售同遊仙境舞會的票

就順手買了一張



由於不是每個人都公開出櫃了,所以以下的人名都用A、B、C代稱

因為各式各樣的理由導致最後只有我跟學妹A出席了

到了現場後發現有一半以上是gay

根據某位長年在這圈子裡打滾的B表示

"今年還有兩個拉子社團算不錯了,往年根本都是gay....."

這....真的是還蠻奇妙的

據B所說,女同志比較會出現找到伴之後就窩在家裡不參加活動的"築巢現象"

男同志就比較不會有這種現象

可能跟兩性教育有關? 女孩子還是被教育成以家庭為重??

關於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我只是單純宅懶得出門

而我更相信就算我是男的也會一樣宅跟懶..................

==================

舞會在LUXY夜店舉辦,禁菸禁酒禁藥

這是我第一次去夜店,大白天去夜店

整個覺得很妙

不過這樣比較好,我本人不菸不酒,這樣的活動很適合我

(這就是為什麼我平常不去夜店)

一踏進去只覺得音樂聲音很大,耳朵非常不習慣

開場表演舞結束後就是大家跳舞時間

我不跳舞所以不曉得該怎麼做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待在旁邊聽音樂觀察人群

友人A倒是跳得非常開心

沒過多久浪達社長老也來了,寶刀未老的長老也下去跳舞了

我還是在一邊聽音樂觀察人群

================

在舞會快結束時我跟了幾個女孩子要電話

友人A: 你要電話也太直接了吧?!

小召: 我都花了350塊買門票了,好歹讓我有點收獲吧= =||||

友人A: 我都是跟人家跳過舞後才敢要"msn"耶! 你居然去要電話!

小召: 那你要到幾個msn了?

友人A: 一個也沒有(默)

小召: 你看吧= = 跳了一下午的舞連一個人都沒認識。我不用跳舞都可以要到電話了= =

友人A: orz

====================

舞會結束後跟A、長老一起吃晚餐

走到一半A突然看著motel招牌,然後把電話大聲唸了出來

會去看MOTEL電話的人到底有什麼資格說我要電話很直接啊?!

靜流知道這件事後表示

"MOTEL這種東西會需要用到的時候再查不就好了嗎.............."

真不愧是中肯的靜流XDDDD

不曉得她什麼時候才有機會需要查(攤手)


很有趣的活動,但我還是決定保持不去夜店的習慣

太吵了耳朵會受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