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中山女高110屆畢典

時間真的過很快,一轉眼我都畢業五年了。

因為前天收到某人的簡訊問能不能外借女僕裝

所以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決定去現場看一下到底是怎樣XD

(對不起,女僕裝最後沒借到。早知道你會上台我應該直接去買一件的XD)



上次去中山時是面試趨勢科技,雖然是一個半月前

卻感覺過了很久

可能我發生太多事了吧

開始上班後對時間流動的感覺又產生了混亂

我對於現在是六月感到有點困惑,因為我完全想不起來五月份的我做了些什麼

時間到底跑去哪裡了呢?

===================

畢業典禮的天氣似乎總是不好

今天也一樣下雨了

在禮堂二樓外遇到雪如教官

小聊了一下為什麼她決定從事軍職

果然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命從事科技業

我到底有沒有那個命啊...我真的也好想知道

果然人生是很奇妙的,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都是未知

她提到自己已經參與過八次畢典了,果然是跟我同時進中山的XD

教官: 沒想到你這麼戀舊耶,明明看起來挺酷的啊....

這完全是兩回事吧XDDDDD

===============

因為找不到那個跟我借女僕裝的某人

正打算閃人去公館看T婆工廠,就在走廊上遇到她了

超漂亮,我完全認不出來XD

還是另一個人先喊了她的名字我才發現

這是認識她近七年來第一次見她化妝

今天果然來對了 T^T

看見她幫另一位同事弄頭髮時突然想起來

很久很久以前在我的畢典時她也替我整理了頭髮

真是令人懷念啊....

(這麼說的時候還是被瞪了一眼XD)

從那之後我應該沒綁過公主頭了XD

==================

我上次穿紫色的襯衫被她說很像gay

這次很不死心的穿了藍色

"嗯,我還是不覺得你man"

......(淚)

算了至少她客氣多了

上次跟nevermind、silke約吃飯也是穿這件

nevermind在捷運站看到第一句就是"小召你怎麼穿這麼娘???"

silke就更狠了

"你是踢喔?!"

.............

最反常的居然是靜流,這平常超毒舌的傢伙居然只有說

"嗯,再小件一點的話比較娘"

不排除是同情那天重感冒的我(?)

然後提醒我下次不要問nevermind或是靜流我是否有發燒

她們的體溫都比我高,我那天已經燒到38度了她們也沒發現orz

====================

看了各班學生短片

只能說真不愧是學妹,超有創意的XD

看到認識的老師在影片上出現覺得很妙

最妙的是,那些老師過了這麼多年梗都還是一樣XDDDD

郭逸瑄: 我還是覺得是共匪幹的

媽呀我高一的梗她用到現在XDDDD

==================

接著是一堆老師cosplay XD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某人要跟我借女僕裝了XDDDDDD

早知道要上台我死都會去買來的啊XD

某人扮的是小仙女(喂

不是啦,是彼德潘裡面那隻精靈.....還是什麼來著的

總之是非常可愛的公主造型

全白洋裝+高跟鞋+白色絲襪

我人在二樓都看呆了XD 超漂亮

這真的是我認識她七年以來見過她最漂亮的一次XD

最勁爆的是莊勤忠!!! 他扮芭比娃娃!!! 整個粉色系!!!!!!

看起來比我還正!!!!

(某人: 那你是不是該檢討....??? 小召: 沒關係我不走娘路線

某人: 隨便你)

===================

看到負責維持秩序的學妹已經是九字頭

突然愣了非常大一下

哎呀...都已經小我八歲了呢(笑)

不過現在想想,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我明明才23,高二了不起也才17

所以應該是小八屆,但實際上不會小到八歲這麼多。

學妹聽到我已經23倒是嚇了很大一跳

"你看起來不像啊?!"

謝謝你,我也覺得我看起來不像orz

最後跟某人一起合照了

這應該是第二次在畢典上合照了吧(笑)

3 則留言:

  1. 印象中彼得潘旁邊的精靈是叫做Jingle Tinkle,
    我也想看小召綁公主頭XDDD

    回覆刪除
  2. 不要,我完全沒那個氣質啊XD

    回覆刪除
  3. 阿就有人年頭有人年尾嘛~我以前的高二學妹才小我三個月@@沒想到你對那句話耿耿於懷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