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cs 畢業典禮

2010.6.5

其實那已經是兩週前的事了,我拖到現在才寫(默)

聽說天兵神cs要畢業了,就跑去亂入她的畢業午餐團跟畢業典禮



cs: 唔 手機快沒電了害我都不敢打給你們

小召: 這問題你就不用擔心了,因為我剛打去已經是收不到的狀態了......

cs: 囧

=========

學長: cs你確定能畢業嗎?

cs: (默)

因為這對話實在太有既視感,導致我也沉默了

這句話kuby從我大二問到大四

而我九月份要繼續去唸研究所,她可以再多問好幾次..............

學長: 喔 因為你看起來不太擔心的樣子...

cibs: 你什麼時候看過cs擔心過任何事了?!

........

這麼說也是 = =a

===============

cibs: 你們兩個名字有一個字一樣耶!

小召: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天兵了!! 原來就是那個字帶衰的!!!!

cs: 哪有!! 我弟的名字裡也有那個字啊!

cibs: 你弟有不天兵嗎= =

cs: 呃...

以後幫小孩取名時不要用"筠"這個字,會天兵

===============

cs: 不過為什麼大家都記得我名字啊? 我明明不常用本名啊?

cibs: 因為每次發考卷你都沒有去,老師就會喊那個名字很多次.........

cs: (默) 哪有明明有一次我考超高分的還有去拿考卷!!!

cibs: 我怎麼完全不記得有這件事....

蘋果: 嗯,我也不知道這件事

cs: Q口Q

==================

看著cs的碩士服,想說摸一摸沾沾喜氣

不過才準備要靠近時cs冷不防冒出一句 "不過這樣要唸三年喔!"

.....我不摸了

"至少保證三年可以畢業耶!!!"

.....你還詛咒= =

==================

真不愧是cs,居然穿著"拖鞋"去撥穗

cs: 因為在下雨嘛! 我那天還穿著拖鞋配小禮服喔!!!

....你贏了

我看到之後都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不過當事人在意的點顯然跟我們不太一樣

cs: 我本來也想低頭方便教授撥穗,可是完全不需要............

.......但我真的覺得重點不是這個orz

===========

恭喜cs順利畢業

這樣台大可以少跳幾次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