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永和新貓窩

因為發生了種種的事情所以不想再住台大BOT宿舍

大概從七月開始了找房子之旅

本來希望能找在公館附近的,無奈天龍國的房租實在是....

(那種狗窩也要一萬,不曉得是在貴什麼)

加上我又很挑,一連看了好幾間屋子都不滿意

一直找到八月初才看中現在住的這間套房



總之,似乎是房東一刊登在網路上我就打電話過去了

然後半小時就決定要這一間

不過當時去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沒發覺旁邊就是永和國中

希望開學後不會太吵。

在福和橋旁,過橋就到公館捷運站,算是十分近吧?



這是從門口拍進去的樣子,右邊是雙人床,左邊是沙發跟電腦桌

門是硫化銅門(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房間左半邊的全貌

附液晶電視、第四台、沙發

我不看第四台所以電視被拿來接PS2了

說是液晶電視,可是看起來卻比我的螢幕還小。

到底是我的螢幕太大還是電視太小啊.....|||

對了,電腦桌是nevermind幫我組裝的,感謝她~

窗戶外面還附了突出式鐵窗,可以曬衣服



水藍色床罩組,感謝kuby老爸

我很喜歡這組,很漂亮

雙人掀床,但是每次打開我都蓋不起來,乾脆不用了

冰箱目前沒插電,因為想不到可以冰什麼



站在電視前往房間拍,不過浴室沒什麼好拍的

(好像是儲熱式電熱水器吧?)



總之就是個十分適合宅的環境XD

據說這間有八坪

房租一個月8,500 電費一度四塊

目前住的感覺是還不錯

兩隻室友是膽小鬼,不敢一個人在屋子裡過夜

是只要沒人在就會跑回家的類型....|||

(我自己一個人住慣一層公寓後就不會害怕一個人了)


生活機能的話...

我搬進來的第一個晚上就出去勘查地形(?)

附近有網咖、漫畫店、小七、全家

簡單的來說就是非常方便!!!!!(為什麼是用這個作為判斷標準....)


沒想到永和也開始使用專用垃圾袋了

總之,新貓窩落成!

歡迎女性訪客來玩~


PS: 十分感謝老姐搭計程車陪我搬家

雖然我們兩個那天只搬了一台主機跟一台螢幕 囧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