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米倉、極簡





是的,請不要懷疑,那就是我收到的新禮物

但我明明記得是叫骨頭帶溜溜球回來的,到底為什麼會變這樣= =

週五晚上跟阿龜、骨頭、多娜、甩甩、K、靜流約在米倉

依照以往經驗,要大家準時集合是不可能的

(有靜流在,要準時開始根本不可能,她目前準時的紀錄只有兩次....)


阿龜跟多娜這兩隻叛徒居然自己先跑去師大夜市吃晚餐!!!!!

等我們到米倉的時候已經七點半了(遠目)

然後我就一路被婊

靜流: 嗯? 不就吃飯睡覺玩小召嗎?

....你到底是從哪裡有這種錯誤觀念的= =

阿龜下班後整個超有大叔架勢,拿水杯都可以拿的跟酒杯一樣

果然上班族下班後都是這樣XDDDD

當我在對著千層麵發呆(我不曉得千層麵就是焗烤會有一堆cheese)

骨頭就拿出她精挑細選的禮物出來了

沒錯,就是上面那張圖

雖然很感謝她的用心

但是

我怎麼看都覺得那東西跟溜溜球差太多了

而且!!! 這東西你應該自己留著用才對吧!!!!!

講得好像你就不是路癡一樣!!!


吃完之後,K提議去極簡玩貓

我聽到裡面有很多貓可以玩的時候馬上就放棄桌遊了(靜流對不起)

一踏進去果然有很多貓 >/////<

超棒的!!!

點了冰淇淋奶茶

不過在送上桌的時候,坐旁邊的靜流很順手的接了過去

順手到我以為她也點了一樣的東西

直到她冒出一句"我想吃這個..."

嗯,很好,原來那是我點的

....我說靜流,別人的食物拜託你不要這麼順手拿走= =



本來想平靜的玩貓

結果靜流一直想爆我料= =

是誰說不要翻舊帳的= =


K: 你不是貓嗎? 快點過來窩在桌上!!!!

正當我還在考慮桌子會不會垮掉

靜流幾乎是反射動作移開桌上杯子,然後把我的頭按在桌上= =

...................

你反應也太快了吧?! (/‵Д′)/~ ╧╧


回程,晚上十一點多

永和在地人甩甩表示

"師大有一座孔子跟國父雕像,孔子面對的方向就是回家的路!!!!"

果然就算過了三千年,老師永遠都是照亮一切的明燈...?

....不過反正我們最後也沒搭到公車就是了,末班車十一點

我們兩個最後還是搭計程車 = =a

本以為K會最早到家的,結果沒有

聽說她很苦命的轉了三趟捷運,連靜流跟骨頭都已經到家了....||||


骨頭

我下次可以指定禮物內容嗎?

5 則留言:

  1. 厚~ 我超精心挑選的欸!
    話說,溜溜球難度好高,
    我逛了好久都沒看到哪裡再賣
    連當地人都不太清楚~
    骨頭

    回覆刪除
  2. 果然就算過了三千年,老師永遠都是照亮一切的明燈啊! XDDDD

    回覆刪除
  3. 骨頭我欣賞你的禮物,實用中又帶著一絲絲創意及叛逆,真不愧是送給路痴的三大防身好禮之一!(想知道另外兩個是什麼嗎?科科!)

    回覆刪除
  4. = =a 另外兩個是什麼?

    回覆刪除
  5. 這好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