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新年快樂

好久不見各位

雖然我不清楚還有多少人在看這個BLOG XD

很久沒有PO文了

忙著忙著,不知不覺就到了2011年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

研究所考試、台大資工所正取

那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跟錄取分數同分(默)

四月到九月這段期間則是上班跟玩耍

認識了很多很多同志朋友

儘管相遇的時間很短暫,卻帶給我不少影響


接著就開學了

在期初成為了浪達社社長

雖說浪達跟台大男同志社都是台大的同志社團

但是浪達社的規模自成立以來都遠小於男同志社

我不覺得自己有辦法改變這樣的情況

不過,只剩最後一學期了

盡我所能吧


至於研究所生活

好久沒有當學生了,老實說到現在還是不習慣(笑)

曾經以為我很熟悉台北這個城市

沒想到四年後我再度回來後這個城市已經陌生到我再也認不出來

=====================

10月中旬

這一切的混亂終於畫下休止符

到了龍山寺拜了月老

然後隔天就有男的跟我告白= =


十月底參加了第二次同志大遊行

感冒發燒加上又下雨

帶著想要結束這一年混亂的心去參加

仔細一想,認識你也是前年年底的事

到了現在也剛好滿一年

總算從這樣的制約裡被解放

就在我覺得會繼續單身到下個生日時

(我放棄客訴月老了,上門的跟我要求的根本不一樣嘛!!!!!)

被一個意料之外的人告白了



最扯的是,我居然也答應了



單身太久了以至於我不習慣有女朋友的感覺

最近慢慢習慣了

================

算是相當精彩的一年吧!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也是

課業、社團、女朋友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