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伴侶盟校園巡迴《扣押幸福》映後座談會

數小時前我人在婦女新知開會,這應該是我離推動同居伴侶法最近的一次


http://ppt.cc/BE_B 「伴」家家酒的另一種可能
~伴侶盟校園巡迴《扣押幸福》映後座談會,邀您一起向國家要回被扣押的幸福


2008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扣押幸福》:
她,是一名警官,任職25年,罹患肺癌,
面對死亡的威脅,她希望她的同性伴侶可以成為警官退休金的受益人,
在這個同性伴侶/同居伴侶不受保護的紐澤西州,
重病的她必須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才能獲得婚姻中配偶理所當然的權利?
這,會不會也是你未來必須面對的問題?




分別有五場校園巡迴演講

5/25(三) 師大

5/26(四) 輔大

5/31(二) 台大

6/3(五) 清大

6/7(二) 世新


================

目前已經確定 5/25 17:30 會在師大召開記者會

我將代表浪達社發言

正在苦惱該說些什麼好

雖然從高中就下定決心有一天一定要讓同志婚姻合法

現在終於有機會離我的理想更近一步,說什麼都不能膽怯

但是要我擬稿真正提出為什麼需要這個,還是要稍微想一下

歡迎大家提出自己的看法,我再做整理



自己的權益當然只能靠自己爭取

前面已經有很多前輩幫我們鋪路了

包括我們現在能在NTU板跟真愛聯盟筆戰也是因為有那些前輩在

現在輪到我們站出來幫自己也幫下個世代的性少數群族發聲了

無數次被認定同志沒有未來,擔心身邊的女孩會沒有保障...

在法律上永遠什麼都不是...

只要還是同性伴侶的一天就不要說沒被歧視

這樣的日子該結束了


希望大家能支持同居伴侶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