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短毛貓

一切的起因是晚上洗碗時...

小召: 媽 你覺得我長髮短髮哪個比較好看??

我媽: 男生是比較喜歡長髮飄逸啦.....

小召: 媽 我是在問你 = =

我媽: 拜託你去剪掉!!!!!!!

....我是有披頭散髮得這麼嚴重嗎....|||



============= 於是晚上跑去剪貓毛

....於是貓毛的長度就從肩下十公分變成耳下五公分

剪了至少15公分以上orz (滿地的貓毛)

設計師: 這樣會不會剪太短啊??

小召: 也來不及了啊 T_T

估計至少要6個月才能回到披肩的長度,在那之前我都不想出門見人了orz

簡直像是回到國中時代了,超級災難orz

==================

團長: (好想看 感覺很有趣) 那個小召...很久沒見面了
我們出來吃個飯怎麼樣|||

小召: 我們下午才見過面的= = 在貓毛沒長回來以前我都不要看到你= =

團長: QQ 這樣要等很久耶!

小召: 嗚嗚 我飄逸的長髮orz

nevermind: 呃說實在我覺得也還沒有到飄逸的地步

鳳無咎: 中肯

小召: 蛤 難道大學時代的我沒有國中時代漂亮嗎??????

鳳無咎: 有啊

============= 只好期待貓毛快點長回來orz

事實上,剪掉的一小時後我才想起來

兩個月後我好像要參加某人的婚禮耶......|||||||||

希望頭髮長回來了 囧>

未來四個月我都不要出門了 T_T

=========== 後記

那個設計師長得超像凱淳的

講話跟傻笑的方式也超像

我一度以為是凱淳特地來樹林整我的........

團長: 他有畫蟑螂給你看嘛|||

.....要是這麼做的話一定會當場在店裡面打起來吧................


不要跟我伸圖,我現在打死都不想拍照......

2 則留言:

  1. 某 人 的 婚 禮
    某 人 的 婚 禮
    某 人 的 婚 禮

    該不會是
    !!

    by陽朝旦

    回覆刪除
  2. 誰啊??? 你不認識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