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強者雷達

真的覺得自己有偵測出強者或是吸引強者的特異功能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物以類聚了! 我可是大學唸到差點要被退學!)

大學時代整間寢室其他三個人都拿過書卷 (如果我也有就好了T_T)

周圍有往來的不是書卷不然就是同等級的強者

(我也不是有意的,就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之後都變成了強者........................)

昨天,聽朋友說誰誰誰也拿到了書卷

.........

一面感嘆自己有相人的眼光,一面又很感嘆

哪怕只有一點也好,分點強者的能力給我啊XD


套句我妹的話: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你就是那個"不善者"..................



....隨便啦= =

歡迎大家來認識我,可以找到很多"不善者"喔 =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