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家俱展

陪我媽去逛,反正在紡織展隔壁

原來不只房子很貴,連裝飾房子的東西都不便宜(笑)

看到一組沙發定價七萬八,床定價五萬

.......唉,薪水永遠追不上物價的成長

科技業不值錢啦! 我現在用的這台電腦總價也才一萬而已 T_T

果然是入錯行了orz

=======================

小召: 我覺得我以後住的地方可能沒有沙發

小展: 大概連窗簾都沒有吧 = =a

小召: 這樣會不會很宅啊?

小展: 還好啦 比較像有很多3C產品的軍隊指揮部....

==========

小召: 唔 以後大概連廚房都不需要....

小展: 去買預售屋! 然後說廚具的錢退還!

小召: 希望這樣還能找到房子的另一個主人...

小展: 這樣根本不會有人想跟你住吧!!!!!!!

.....

好吧,看樣子沙發、窗簾跟廚房都是必要的orz

========

是說,去紡織展打工讓我發現自己真是個沒常識的傢伙

老闆: 我們這個棉被的特色就是可以用水洗喔!!!!

......原來棉被不能用水洗喔?! (恍然大悟貌)

是說我住宿舍時把那一團直接扔進洗衣機了耶...||||

之後蓋也好好的,完全沒有過敏 囧>

(根據朋友的說法 她有次棉被淋濕拿去蓋 之後鼻子過敏沒好過)

果然有必要增加生活的常識嗎....= =aaa


純棉花不能拿去洗喔 ._./

1 則留言: